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

Heart Imagery mini workshop by Daniel Mitel

當天早上,突然下定決心參加這個工作坊。即時報名,感恩經歷四個很強大的過程。

第一個過程,我連結到胎內時期,老師還未說到,已看到子宮胎內的能量圈發放耀眼金光。我感覺到原生父母因為新生命到來的喜悅,也感覺到跟他們的連結,很感動。

第二個過程,我看到孩童的自己在輕鬆的搖頭擺腦,一會又像是牽著成人的手在郊外遊玩,喜悅純真。

第三個過程,竟發現這次生為人的生命目的是keep住搞事」,我忍不住笑了,在心裡問為甚麼要搞事?答案即時出現,是因為這樣做原來讓不同的人和事連繫上,就像一道橋。這時又想起少年時代,隨心去搞事,單純的想做就去計劃去實行,快樂滿足。在這個過程也將不同時期的自己整合連結起。

第四個過程,想起生命中不同的人對我說我很好,驚覺他們其實都不是某一個人,卻都是生命給我的回應,我一直因為對自己批判嚴厲而未能接受,只繼續看自己的不夠好--從來都只是我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好,看不到自己的美。這一刻,深深的觸動。

四個過程,連同一開始的連結天地能量,和結尾從心祝福的冥想,只是一個半小時,從沒想到短短的時間竟能進入那樣深層的內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